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格莱利为奔驰提供刹车片原厂配套

2021-05-30 20:05 新浪成都汽车 0

  5月24日,珠海格莱利首批戴姆勒奔驰配套产品在OE总成车间正式下线出货,产品将配套到梅赛德斯-奔驰最新2021款C级车型上。

  首批产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项目将进入稳态化供应阶段。作为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首个国产化盘式刹车片项目,卓越产品品质和稳健供应保障是基本要求,三十多年的科研探索、合作伙伴的培养和指导、四年多的改进历练、项目团队全体成员的拼搏努力,共同铸就了这份让客户满意的答卷。

  自主研发,夯实基础

  得益于格莱利多年以来的技术沉淀,此次配套刹车片采用了格莱利高性能无铜无锑NAO配方和独有工艺,兼具出色的制动性能和静音舒适性能。早在六年前,格莱利便开始了刹车片”无铜化”技术研究,用特殊替代材料使配方得到更好的摩擦性能和热导性能,并取得关键成果。自主研发和主机配套,一直是格莱利的立足之本和发展之道,始终把自主研发放在第一位,更是数代人的坚守。从九十年代行业起步阶段开启自主研发的拓荒之路,到世纪之初成立摩擦材料研究所,以及国内国际行业专家相继加入,格莱利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一路高歌,短短十多年就在技术研发上进入了国际梯队。

  质量管理,稳健提升

  作为“安全件”的制造商,“项目实现只是开始,我们追求的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保证达到客户的标准。”在生产环节,借助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升级,严格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和精准生产管理, 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确保“安全、精益、诚信、完美”,是格莱利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永无止境的追求。三十多年来,从技术研发源头到成品检验,从硬性设备提升到人员团队优化,格莱利的品质和体系管理,已逐渐融入供应、工艺、过程、防错、设备等各个板块,并持续提升。

  坚守初心,共赢发展

  “我们追求在摩擦材料领域实现客户的梦想,从坚实的基本功做起,力争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是格莱利的愿景和初心。未来,格莱利始终愿意做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尊重每一位合作伙伴,重视每一次合作,始终坚守在摩擦材料行业,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用自我的提升,为合作伙伴们创造更多价值,为民族产业和社会贡献力量。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8 09:5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