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为何当代年轻人如此青睐“限定款”?

2021-05-20 13:49 新浪成都汽车 0

  说起“限定款”三个字,想必很多小伙伴的脑海中都会闪现出这样几个关键词:奢侈品上新、网红商品、通宵排队、掐点抢购。总之一句话:欲购从速,手快有,手慢无!那么限定款为何受当代年轻人如此青睐呢?

  近日,弄潮科技SUV吉利ICON推出两款春季限定款——“炽爱”和“锦鲤”,售价为132021元。此次ICON突破性地使用了直播的形式开启春季限定款新车的线上抢购,限量100台的ICON春季限定款仅用时28分36秒便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一些潮流轻奢“断货王”。

  “弄潮科技SUV”吉利ICON一直以年轻人的需求为市场导向,坚持走创新、潮流、年轻化、高品质的路线,此次推出的“炽爱”、“锦鲤”两款春季限定款车型可谓“内外皆有新意”,能够让用户在快速迭代的潮流中永葆新鲜感,在短暂的信息曝光中迅速引发用户兴趣,这便是吉利ICON成功的秘诀。

  高颜值外观设计击中审美

  ICON春季限定款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大胆、吸睛的撞色设计绝对是年轻人展现个性、潮流出街的不二之选。

  吉利ICON“炽爱”采用灰橙双色设计,并打破了常规双色车身的配色传统,没有采用简单的车顶换色,而是以ICON特有的莫兰迪灰为主色调,在前保险杠、前后轮毂、侧身迎宾踏板以及两侧车窗下边缘增加了珊瑚橙的装饰,最终形成独特的双色车身效果,不仅传递出一种热爱的力量感,同时看上去更加新潮时尚,凸显不拘一格的潮流本色。

  吉利ICON“锦鲤”采用红白双色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国潮中国红的喜好,也彰显出当红不让的年轻活力,车顶部分采用了白色喷涂,营造出别致的红白撞色效果,让整车看起来如同红白锦鲤,百看不厌。同时命名也充分结合Z时代潮流用语,带来好运连连的寓意。

  潮酷内饰设计独具匠心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内饰布局、座舱氛围、交互体验等方面也实现了“表里如一”,各种设计细节上的“小心思”更是点睛之笔,给人带来惊喜感。

  吉利ICON“炽爱”的内饰采用了与外观色调类似的灰橙撞色设计。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深灰混纺面料与浅灰PVC的拼接材料,在中控台边缘、副驾前拉手、座椅边缘、门把手等细节处,则加入了珊瑚橙及蓝色PVC进行点缀。灰橙蓝三色的碰撞,使得ICON内饰的视觉效果更为出挑,营造出满满的科幻氛围。

  如果说吉利ICON“炽爱”是充满未来感的“科技潮品”,那么吉利ICON“锦鲤”就是不折不扣的 “国潮单品”。新车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撞色设计,时尚而复古。座椅、中控、方向盘、门板拉手等处大面积的“中国红”皮质包覆,代表当红不让的年轻活力,令人过目难忘。电子档把处压印的“大吉大利”仿古印章,以及椅背上“吉祥如意”字样的金色刺绣,则代表着锦鲤所寓意的吉祥好运,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中国风的典雅魅力。

  除了高颜值之外,吉利ICON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也是非常舍得下本!ICON是自主品牌首款获得五星级CEC生态产品认证的车型,内饰环保级别达到婴儿级标准,在车内健康方面绝不含糊!

  黑科技含量严重“超标”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不仅在颜值上超级能打,科技配置也全面升级,一次性了满足“颜值控”“科技党”“务实派”等不同细分群体的用车偏好,让整车的科技配置完美领先于当前的主流车型!

  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搭载了吉利首创的抗菌方向盘,抗菌率超过99%,且抗菌效果长期有效,堪称移动的“免洗手消毒液”,全方位守护健康安全。新增RPA遥控泊车功能,用户无需坐在车内,通过手机APP一键遥控指挥,即可实现车辆自动泊车,同时搭配APA全自动泊车,精准识别停车位,垂直、平行、斜列泊车均不在话下,专业拯救停车困难户。配备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脚踢式),轻轻一踢即可无钥匙开启后备厢,再也不怕腾不出手开后备厢。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30次调教打造最佳抓地力,发挥极致性能,让你无惧崎岖地形,确保驾驭安全。同级首搭的540°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车底状况全方位显示,周边环境影像实时传输,即便狭窄、坑洼路面再也无需战战兢兢,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上帝视角”……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让吉利ICON的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更加彰显出了这款限定车型的独特之处。

  事实上,并非所有品牌都能玩得转“限定款”。“限定款”成功的关键,一是品牌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和活跃的粉丝群体,二是产品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短期不可模仿的差异化优势,可以吸引用户注意,让用户心甘情愿为产品投入资源和精力。无论是颜值焕新的外观、匠心十足的内饰、满载黑科技的配置,还是“手慢无”的市场表现,吉利ICON“炽爱”和“锦鲤”都具备了成为“限定款”的硬实力。

  消费者对产品永远是喜新厌旧的,所以品牌才要保持创新,通过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更新颖的购买选择。相信在未来,擅长自我突破的吉利ICON,将会用创意和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11:2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