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捷途X90凭啥“大”行其道

2021-05-17 16:58 新浪成都汽车 0

  自古以来,国人对于“大”都带有无上的推崇和敬意。

  数千年文化传承和熏陶,以至于国人的消费观在潜意识中将“以大为美”变成了常态化,手机要plus、汽车必须加L……

  那么,在如今诸多品牌为迎合国人心理,纷纷打起“大空间”这张牌,并频频推出源产地不是“L”在中国却强行变成“L”的车型,以及诸多A级车实际空间无限靠近B级的局面下,什么样的“大空间”车型,才是真的大呢?

  下面,我们就从市场上目前“大”胜同级的全新一代捷途X90着手,抽丝剥茧般看看,被消费者认可的“大”,都有哪些“大不同”。

  真的大,是原生的大

  首先,和那些“中国化”后改造的“L”型车不同,全新一代捷途X90从设计构想阶段起,就是为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量身打造,是完全原生的大。

  数据显示,全新一代捷途X90整车尺寸为4840*1925*1745毫米,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片“海阔天空”。

  在实际的用车过程中,全新一代捷途X90因其1745毫米的车高,使得185cm的大个子坐进去,头部空间依旧有一拳。

  在2850毫米轴距和1925毫米的车宽的加持下,全新一代捷途X90更是有了充足的驾乘空间,即便前排将座椅调整到最舒适位置,第二排乘客仍有较大的腿部空间。同时,第三排也并没像别的一些号称“大7座”的车型一样成为鸡肋,而是在容纳三人之后相互还富有一定空间。

  真的大,是多变的大

  如星辰大海,真的大该是多变的大。它可以时而各领一方,时而化零为整、时而暗藏洞天……

  而这些,在全新一代捷途X90身上都能找到。除了充足的驾乘空间,其 5、6、7座随意组合,和完全放倒的座位功能,让人们的出行方式和过程充满了更多选择与可能。

  比如,你可以在旅途畅享车上瑜伽的别样体验;

  你也可以在放平的座位上打造独有的移动卧床,顺着敞亮的天窗仰望万千星河……

  当然,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大,还在于它的内有乾坤。且不说它和其他车型一样具有的明面可见的多样储物空间,单就说隐藏在其后备厢盖板下一个个规整有序的储物格,就能看出全新一代捷途X90在想消费者所想时的极尽用心。

  真的大,是智慧的大

  大家都听过,常有人将那些木讷的大块头称为“傻大个”。所以,真的大,该是具有智慧的大。

  全新一代捷途X90恰好就是这样一位硬实力“大”胜同级,且智慧因子分毫不差的全能大者。在威武安全的英姿下,全新一代捷途X90还匹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控屏,以及触摸式空调面板、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360全景影像……等等。

  总之,全新一代捷途X90在消费者看重和实用的“大空间”方面,的确竭力做到了充分读懂用户心意、全面照顾用户需求。加上它 “徽城翘楚”家族化设计理念加持下的独特审美,以及卓越动力组合带来的激昂驾驶感受,可以无愧地说,这车“大大”超越了其价格所指,定义了“大空间”的新价值。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12:3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