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瑞弗2021新品发布会 多款产品重磅上市!

2021-05-17 17:10 新浪成都汽车 0

  2021年

  与瑞弗一起

  “唤醒”城市乌托邦

  理想 自由 诗和远方

  让旅行与自然和谐共处

  追求城市之中 都市之外

  沉浸大自然,倾听心中的旅行国度

  在这里,做《造梦者》

  5月13日瑞弗房车于芜湖-途居龙山营地盛大举行瑞弗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房车产品丰富化、智能化、服务生态化已然是一场无可阻挡的趋势,而在这场汹涌澎湃的浪潮中,瑞弗房车无疑是风头浪尖的那一个!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唤醒城市乌托邦”,这一主题也会延伸至瑞弗2021年品牌文化调性中,旨在希望为瑞弗客户们带来全新的文化感受,追求城市之中,都市之外,致享一种纯粹的旅行体验。此次现场也以此主题为设计灵感,与瑞弗全新产品的理念相呼应,展现了瑞弗新品自由灵动、大胆创新、趋于未来、面向智能等产品形象标签。

奇瑞控股副总经理、瑞弗董事长鲍思语总致辞奇瑞控股副总经理、瑞弗董事长鲍思语总致辞
瑞弗总经理柯传灯总致辞瑞弗总经理柯传灯总致辞

  品牌升级|延伸

  聚势再“突破”

  瑞弗房车作为中美合资的名门之后,通过坚强的品质,过硬的实力和瑞弗人拼搏的精神,已然成为提升行业能力、引领行业创新、深化行业合作、规范行业经营、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中国旅居车生态圈提供了强有力的一环。

  自2018年至2021年,瑞弗经过品牌的深入沉淀和跨越升级,品牌调性渐成、产品系列渐丰富、目标人群覆盖率提升、体系逐渐完善。瑞弗渐形成了两大序列品牌“REV瑞弗序列”和“瑞弗启界序列”,引领不同的产品系列,带给瑞弗圈层客户更丰富的产品体验!

  此次瑞弗房车从两大序列品牌中衍生出4款全新系列产品及2套能量堆锂电系统,五大产品于昨日正式上市发布!

  未来已来,品牌服务升级

  瑞弗生态圈

  瑞弗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以房车为载体,不断完善用户的房车生活和旅行体验。并重点围绕房车文化,购车金融,用车指导,营地停靠,售后服务等方面打造健康的服务生态。同时依托集团内部资源,携手途居露营并瞄准“旅行+”的捷途品牌开展异业联动,实现了产业之间的互促和互补,逐渐培育出一个生机勃勃的“房车旅行生态圈”。

  未来,瑞弗品牌还将全方位升级,从租旅+智能+自有营地+跨界合作等视角出发,去赋能房车服务生态圈,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最全方位的户外旅行体验!

  1、‘共享租旅’— 瑞弗将深耕租旅事业,助力中国房车租赁新发展

图为瑞弗&信旅战略合作暨租赁车辆批量交车图为瑞弗&信旅战略合作暨租赁车辆批量交车

  2、‘智慧出行’— 将携手海尔共同打造房车智能家居新生态

  未来,瑞弗房车将携手海尔卡奥斯共同打造智慧房车体系。实现智能驾驶、智慧家庭、数据服务、智慧服务的智慧家庭新场景。房车、AI、5G相结合,未来将通过灯光,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灯光、智能车辆控制等共同联动,为瑞弗房车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图为瑞弗&海尔战略合作图为瑞弗&海尔战略合作

  3、‘营地赋能’— 自建瑞弗家园

  瑞弗客户在尊享途居全国五星露营地的同时,瑞弗现将自建瑞弗专属营地,打造瑞弗俱乐部专属基地,营造瑞弗营地家园,致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营地式体验!

图为瑞弗自建营地鸟瞰图图为瑞弗自建营地鸟瞰图

  4、‘跨界融合’

  瑞弗将拓展更多的跨界合作可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极致的跨界体验!

图为瑞弗战略合作品牌(部分,排名不分先后)图为瑞弗战略合作品牌(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8 06:4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