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新宝骏RS-3成都试驾新模式

2021-04-29 20:50 新浪成都汽车 0

  4月23日开启的新宝骏RS-3“体验季 嗨玩试驾RS3+你”汽车主题乐园活动,直接在春熙路玩起了“雀神”争霸赛。现场氛围可谓既年轻新潮,又接本土地气。

  成都玩“雀神”

  布置在春熙路核心地段的展示区域,携手潮玩IP Y-Nuts萌物,有咖啡区、游乐区、拍照打卡区等设置。观察现场,不断有年轻人参与到现场互动,并拍照分享。

  更具创意的是,活动还将成都特色麻将文化融入其中,开展“雀神”争霸赛。冠军奖品是一台RS-3的五年使用权,这更掀起了发朋友圈的高潮。

  另外,现场活动参与者可获得新宝骏RS-3价值8000元的活动专属礼包:三年七次免费保养、全车脚垫、方向盘套等,以及新宝骏麻将礼盒。

  新宝骏RS-3不仅外观年轻,有新宝骏家族式设计、三段腰身、个性化套色车顶;还有车内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风琴式按键、撞色缝线等;营造出从外到内的活力气息。整车设计获得了全球四大设计奖项之一——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

  动力部分,RS-3采用1.5T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摘得小型SUV组冠军。

  再加上主驾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可放平等实用功能,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享乐和实用的双重满足。

  跨界再出圈

  随着夏天的临近,新宝骏开启了新一轮的体验季。目前,新宝骏RS-3已经跨界时尚圈,赞助2020HHI世界街舞锦标赛;见证街舞冠军的诞生;携手潮玩IP发布BAOJUN X Y-NUTS牛气天团,跨界潮玩圈。

  对整体品牌形象而言,跨界无疑更能提升含“青”度。参与话题、制造话题,正成为新宝骏这两年的特长。反映到销量上,新宝骏RS-3在2020年总计销售6.6万辆,位于同级主流地位。

  成都站是新宝骏RS-3体验季的首站。据悉,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城市出现宝骏RS-3的身影,跨界更多的特色文化。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7 10:2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