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奔腾T55牛犇版 到底牛在哪儿?

2021-04-12 15:10 新浪成都汽车 0

  奔腾T55牛犇版是一汽奔腾FMA架构下的首款SUV,也是奔腾品牌牛年开年的重磅力作。一经上市,其“新国民悦极SUV”的霸气定位和10.49-11.29万元的售价便吸睛无数。

  那么,奔腾T55以“牛犇”作为首发版本的名称,其底气究竟在哪?奔腾T55牛犇版,是否真的车如其名,不落俗套,牛气冲天?

  颜值牛犇:初见惊鸿一瞥,而后久处不厌

  第一眼看到奔腾T55牛犇版,没有人能不被它独特的造型所吸引。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最新家族化设计,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大灯配以雨滴式的中网,时尚运动感十足,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身,奔腾T55牛犇版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充满棱角的车身折线萦绕整个车身,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18寸多辐式运动大轮毂和悬浮式车顶,集力与美为一体,展现了非凡的运动气息。

  走进车内,浓浓的传统竹林水墨绿清新扑面而来,让人心头一亮。方向盘、中控按键以及挡把处还部分加入了浅金色的点缀,古典中蕴含着奢华。辅以3D氛围灯,车内氛围烘托到了极致。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则凸显了满满的科技感。

  奔腾T55牛犇版的内饰不仅好看,而且还耐看,甚至耐闻。奔腾T55牛犇版配备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带来良好的座椅包裹性。同时,车上搭载的“超级滤芯”,可以对甲醛等有害气体进行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即使遇到雾霾天气,奔腾T55牛犇版也能带给你健康舒适的环境体验。

  动力牛犇:“十佳发动机”后发制人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发动机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弱项。许多发动机的核心技术也都被外资所垄断。然而,今天的一汽奔腾已经在发动机方面成功突破了技术瓶颈,以后发制人的方式完成了国产品牌的华丽转身。

  奔腾T55牛犇版,配备“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凭效、劲、快、久、静、净等优势超越同级,可爆发出124kW最大功率,258N•m的峰值扭矩,同时增压器介入工作到实现最大扭矩仅需0.5S,在发动机130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还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助操控随心所欲。这样一款发动机,给了奔腾T55牛犇版叫板合资同级车型,颠覆市场标准的实力和勇气。

  “智联”牛犇:既可玩有趣,又稳定安全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早就不仅仅是满足人出行的机械工具。在高端智能科技不断发展的情况下,人机交互体验成为了检验一辆车“牛犇不牛犇”的标准之一。

  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了D-life 5.3物联系统,其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还可支持空调、导航、音乐、新闻、车身控制、语义训练等功能。据了解,语义训练功能是指用户可以自定义语音,设置提问和答案,可谓是彻底革新了传统的人车互联,可玩性极强。

  除了与舒适相关的智能配置外,奔腾T55牛犇版还在智能安全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例如,奔腾T55牛犇版通过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技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配置全面加入,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也兼顾了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

  总的来说,奔腾T55牛犇版,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颜值颇高。还在安全、智能以及驾驶体验方面展现了超越期待的产品力,在10万元级SUV中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配得上“牛犇”二字。

  对于一汽奔腾品牌来说,奔腾T55牛犇版的加入也拓展了奔腾品牌的SUV市场空间,足以吸引一批追求个性、注重生活品质的有志青年,伴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秀出自我。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4:3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