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长安UNI解锁“用户共创”新密码

2021-04-12 15:05 新浪成都汽车 0

  “用魔法打败魔法”,这个在年轻群体流行的热梗,长安UNI似乎也get到其中精髓,并由此烹饪了一场“让用户触动用户”的共创盛宴。

  不久前,作为UNI生态圈的落地长安UNI星球体验空间降临重庆观音桥,精心打造的设计区、魔改区、生活区、分享区,精准覆盖了用户衣、食、住、行、娱五大生活场景。

  集聚不同圈层,共创未来美好

  基于“用户最懂用户”的深刻洞察,一日店长招募活动也随之启动。长安UNI旨在让拥有一技之长的用户成为店长,引领到访用户通过不同形式的共创,共同设计美好。

  迄今UNI星球体验空间共迎来了7位“一日店长”,每位店长尽心履行空间站主人职责,带领员工制定空间站一日运营手册,装扮UNI空间、引导用户进店参观及讲解,为到店用户营造了舒适轻松的参观氛围。除此之外,每位店长还发挥专长,组织特色主题趴,与用户共创传递多元美好。

  80后店长Mr。 Huang是个资深烘焙师。他将UNI空间理念融入蛋糕设计,用奶油芝士模拟外太空地貌、内层辅以蛋糕填充做出引力内核。酷炫独特的UNI星球蛋糕大受用户欢迎,并立刻成为顾客打卡留念的热门单品。

  改观-高兴是一对90后改装发烧友,对汽车改装文化有着深沉热爱,改装区是他们营业的主战场。除了用专业风趣的语言将改装文化分享给前来参观的顾客,改观-高兴更向大家分享了UNI序列蕴含的改装基因,为对改装感兴趣的用户提供定制改装方案。

  据不完全统计,7位店长累计为超40000人次用户提供美好服务。“UNI星球体验空间不仅是一个UNI车主分享生活态度的平台,更是一个将未来生活理念推广到大众的先行者。”95后店长、汽车自媒体人鱼小七对其不吝赞美。

  到访用户也对UNI星球体验空间予以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不同店长给他们带来不同美好体验,在这里既能学到汽车专业知识,也能品味美好生活,值得点赞打卡!

  读懂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在读懂用户的前提下,进而让用户触动用户,长安UNI似乎掌握了用户共创新密码。恰如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所言:UNI想要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台汽车产品的价值,更希望是关于美好生活的体验。

  目前,观音桥一日店长活动已告一段落。据悉,UNI星球体验空间未来会登陆更多城市,持续与广大UNI粉丝和车主共创美好生活体验。相信以UNI的脑洞,“一日店长”只是开始,将来势必有更多新奇玩法出现,敬请期待。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11:0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