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春游踏青 瓦尔塔为爱车保驾护航

2021-03-30 15:46 新浪成都汽车 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青好时节。恰逢清明,祭祀先祖之际,不少车主也计划着来一场春日短途自驾游。在此提醒各位车主,出游前,莫忘至瓦尔塔门店进行免费蓄电池健康状态检测,尤其是3-5年以上车龄,已经有大灯变暗、启动疲软等症状的车型。

  因为经过整个冬季的严寒考验,蓄电池状态已经受到折损。寒冷冬季,蓄电池放电效率降低,本身性能受到极大影响。加之汽车启动的瞬间,需要蓄电池提供比常温情况下更加强大的电流输出,并且,冬季对空调、座椅加热、手机充电等车载电子设备使用频率也更高,进一步加剧了蓄电池的负担。因此,低温时,蓄电池更容易发生频繁的深度亏电,从而对性能和寿命产生严重影响,甚至引发趴车。因此,一旦检测结果显示蓄电池状态不佳或者濒临失效,都需要及时更换。

  瓦尔塔AGM蓄电池,采用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和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径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以实现卓越的导电性能,在严寒状态下仍然能保持强劲电流输出。相比于普通蓄电池,瓦尔塔AGM具有3倍以上的放电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启停系统和多电子设备车辆对蓄电池的高需求,即使频繁深度放电,也不易造成电池容量的损失和电池寿命的缩短。

  此外,在高温环境下,瓦尔塔AGM蓄电池依然表现优异,能够在发动机舱高温状态下保持低失水率。其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经锻造冲压而成,内部结构更加密实,在高温环境下更耐电化反应腐蚀。采用双向密封阀,创造电池免维护内部循环,确保高温环境下水的内循环,大大降低水损耗。

  目前,瓦尔塔蓄电池质保体系已全面电子化升级。消费者购买任意瓦尔塔品牌产品,均可得到自购买日起相应期限的电子质保。并且,在质保期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即质保期内蓄电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免费换新。以瓦尔塔AGM蓄电池为例,其质保期为24个月,也就是两年内,售后无忧。

  4月1号-5号,在天猫[瓦尔塔旗舰店]购买瓦尔塔AGM蓄电池,即可享受满300元立减100元,满1580元立减500元优惠活动,并且,晒单还能免费获得车载加湿器噢。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3:1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