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成都仕爵圣享房车客户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21-03-30 15:49 新浪成都汽车 0

  2021年3月27日,成都仕爵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仕爵圣享游艇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都仕爵圣享/游艇/房车/俱乐部——客户联谊活动在成都水韵天府文化旅游街区(水韵天府房车露营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亲子烘培”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与家长通过共同制作一份满意的食物去体验烘培的乐趣,帮助家长敲开孩子的心扉,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动向,消除亲子之间的隔阂,增进亲子关系。

  27日上午,众多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房车露营阵地参加“亲子烘培”活动。在客户专员的带领下,亲子们有序参观了房车和营地,对房车给出了“把‘家’带着去旅行,每一次出游都很温馨”的评价。小朋友表示,很喜欢房车里面的显示屏,通过它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

  “亲子烘培”活动上,家长们积极热情地帮助烘培老师准备器材、布置活动场地、分发手套与餐盘等。烘培老师仔细地演练并讲说制作过程,提醒家长和孩子需要注意的事项。一张张天真无邪的面孔挂在桌旁,指着食材不停地发问,轻轻用手指蘸着散落在桌上的白砂糖,舔一舔,孩童对美食的好奇与期待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家长的精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张张千层的制作。他们对于火候的把控、什么时候向锅里倒入调好的鸡蛋、什么时候出锅、加入多少奶油的交谈,不仅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小朋友对烘培的乐趣。

  动人的歌声伴随夜幕降临,晚上又多了一分浪漫的色彩。点点星光、暖黄明灯点缀着湛蓝的天空,家人们的聊天声、孩童们嬉笑打闹声与歌声相容,其乐融融的画面完美诠释了成都仕爵房旅对“家”的定义。成都仕爵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仕爵圣享游艇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都仕爵圣享/游艇/房车/俱乐部——客户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最后,成都仕爵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仕爵圣享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女士说:“亲子烘培活动特别受娃娃们的喜欢,对于促进亲子交流、感情培养、发挥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方法。”

  成都仕爵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成都仕爵圣享游艇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建先生表示,活动得到众多年轻人家庭的首肯,意味着此类活动受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青睐,未来会持续不断组织举办以此提升我们的增值服务,增强大家的体验感。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7 02:0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