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ID.4 CROZZ媒体品鉴及耐力挑战赛圆满收

2021-03-26 10:55 新浪成都汽车 0

  自2020年11月3日一汽-大众首款纯电SUV——ID.4 CROZZ正式亮相以来,凭借纯正德系基因、智能科技、人性服务、可靠品质等出色的产品力,为纯电动汽车用户提供了新的价值选择,也势必点亮电动SUV市场。2021年3月21日,一汽-大众从专业角度带领媒体领略ID.4 CROZZ的高品质,以多元化内容诠释品牌精神;3月22日,通过举办长续航耐力挑战赛,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与众多媒体朋友一同探寻了ID.4 CROZZ续航边界,更在公证处的见证下成功挑战550KM的真实续航,用事实向消费者证明了一汽-大众品牌的严谨造车态度。

  [ID.4 CROZZ 开启智能新时代]

  技术是驱动人类进步发展的核心动力, ID.4 CROZZ是一汽-大众在汽车行业由油到电转型变革过程中,历经六年时间打造的全新产品。一汽-大众运用全新MEB平台及E3全新电子电器架构加持,使ID.4 CROZZ在传统卓越性能、品质、操控基础上,为客户带来人性智能科技新体验。

  3月21日品鉴活动现场,一汽-大众产品工程师带大家深度了解了ID.4 CROZZ的生产平台、产品定位及各项性能。作为大众集团在中国投放的最重要的首款MEB产品,它的到来也将开启中国汽车电动智能化新时代。ID.4 CROZZ的整车设计采用柔和顺畅的曲面与锋锐清晰的棱线交相融;以用户本质需求为出发点,以更直观、便捷、轻松的设计逻辑去美化出行生活,体现出与人性的友好。

  IQ。 Light 智能矩阵式大灯,第一眼就爱上的车外“开机动画”,让用户未来的8000次上下车,都洋溢着满满的仪式感;搭载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让正前方尽收眼底,这也是国内量产品牌首次采用的一项技术。ID。 Light智能交互灯语、3D LED尾灯,用光去代替镀铬装饰的设计理念,更能激发多元感官体验,带来未来感和科技感。

  ID.4 CROZZ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严苛的安全标准,坚持用户安全至上的理念,拥有全方位的整车安全。ID.4 CROZZ车身采用了超过92%的各类高强度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保证所有碰撞工况下乘员舱的完整性,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的贴心安全保障。在三电系统安全方面,严格按照一汽-大众企业安全标准执行,这个安全标准超过国标 60余项。电池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防水等级也达到了IPX7和IPX9K。

  在产品工程师介绍完车型亮点后,现场嘉宾们踊跃提问:ID.4自适应巡航系统有哪些优势,他和其他电能车型有什么区别?我们都知道电能车续航里程显示和实际是有差距的,那我们ID4车型实测数据到底能否到官方标注的550km? ID4对比 model 3有哪些优势?讲师一一解答了嘉宾们的问题,现场探讨氛围热烈,嘉宾们表现出对ID.4CROZZ的极大兴趣。

  [耐力挑战 官方认证]

  3月22日耐力挑战赛邀请了各方媒体共同参与,由成都都江堰开往重庆,共同探寻ID.4 CROZZ的续航边界和不凡魅力。对于ID.4 CROZZ,媒体朋友均表示“具备纯正德系操控的ID.4 CROZZ,驾驶感受非常棒,相信以后不会有人再说,电动汽车性能只有加速拿得出手了”,“现在很多电动车的智能化,让人感觉是一台会上路的智能手机,但ID.4 CROZZ的超强IQ以及各种智能化的设计,都更多地让我感受到未来感和科技感,确实是电动时代智能设计的又一进化”。

  在通过挑战赛沉浸式全方位体验ID.4 CROZZ驾驶感受的同时,我们还邀请到公证处的公证员全程见证ID.4 CROZZ的续航能力,并宣布“550km续航挑战成功”。在亲身体验与官方认证的背书之下,ID.4 CROZZ可以给客户带来更长、更真、更安全的续航,相信ID.4 CROZZ必将成为电动车市场的优中之选。

  到达终点时,通过行驶里程、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三项指标综合评比,以每公里耗电量为评判标准,最终本次挑战赛冠亚季军出炉,冠军是来自爱卡汽车的李泳、汽车朋友冯博,综合行驶里程656KM,耗电量0.1293度/KM;亚军是来自成都电台FM94.7的程鹏、蜀锦传媒的周德琼,综合行驶里程639KM,耗电量0.1351度/KM;季军是来自太平洋汽车网的苏文,综合行驶里程617公里,耗电量0.1293度/KM。

冠军:爱卡汽车 李泳、汽车鹏友 冯博,耗电量0.1293度/KM冠军:爱卡汽车 李泳、汽车鹏友 冯博,耗电量0.1293度/KM
亚军:蜀锦传媒 周德琼,成都电台FM94.6 程鹏亚军:蜀锦传媒 周德琼,成都电台FM94.6 程鹏
季军:太平洋汽车网 苏文季军:太平洋汽车网 苏文

  ID.4CROZZ,开启人性智能新时代。一汽-大众的品牌革新之路,既是自我的成长之路,也是用户见证的成熟之路。从产品中见证专业,用行动去践行真知。

  欢迎来到ID.4 CROZZ的世界!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9 09: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