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2021“蓉漂杯”创业大赛 路行通获第一名

2021-03-25 19:04 新浪成都汽车 0

  3月21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产业集团和成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的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文创商贸+智能制造”成华专题赛在成都举行。

  本次专题赛聚焦文创商贸和智能制造领域,赛事吸引了来自成都、北京、深圳等地的161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并邀请富坤资本、沛坤菁蓉创投、鲁信创投等8家投资机构作为评审团。经过严格筛选,最后45个团队进入预选赛,12个项目获得决赛直通卡,获得本次专题赛第一名的是《参与者赢车联网服务平台》。

  据悉,参与者赢车联网服务平台是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参与者赢车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汽车经销商搭建自己的车联网平台。平台以凯励程为基础,即一款专为车辆碰撞检测和主动救援研发的产品,其核心是凯励程用时8年时间自主研发的碰撞检测技术。当车辆发生碰撞时,通过硬件和软件相互配合,凯励程能在0.8秒内获得碰撞信息,从而及时与用户取得联系,并帮助用户联系医疗和车辆救援服务。

  当凯励程检测到事故,却无法与用户无法联系上时,凯励程将启动主动救援程序,在多维度判断为严重事故后,主动为用户呼叫救援服务,确保救援及时性。此外,凯励程围绕养车和用车,为用户打造了丰富的权益,集合了折扣加油、返油购、保养预约和违章查询等养车服务和权益,通过凯励程App一个软件,就能满足日常用车和养车需求。

  一方面,平台为用户提供服务和权益,另一方面也在帮助汽车经销商让服务更好地触达客户。参与者赢以事故车救援为突破口,将事故车线索获取时效从平均半小时提升至8分钟以内,效率大大提高,让经销商和4S店的服务更及时,同时也助力汽车经销商提高售后业务中的维修产值。

  此外,平台提供与凯励程相配套的欣悦途CRM系统,利用大数据工具,帮助汽车经销商增强用户黏性,减少客户流失,为汽车经销商提供客户管理和精准营销工具。

  本次《参与者赢车联网服务平台》获得第一名,是专题赛对其项目价值和运营能力的认可。根据大赛赛程安排,《参与者赢车联网服务平台》将和专题赛其他11个项目参加4月的总决赛,最终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可直接进入蓉漂计划终评环节。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8 07:22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