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汽车电子儿童锁靠谱吗?我们该如何选配

2021-03-24 12:38 新浪成都汽车 0

  “孩子被反锁车内”

  “每次使用都得手动设置,操作不方便”

  “驾驶位无法控制,经常要下车检查儿童锁的开启状态”

  “误锁后排乘客,直接化身专职开门司机”

  ……

  有车一族的宝爸宝妈们

  是否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

  机械式的汽车儿童锁

  以为可以一键锁住安全

  结果却是:

  许多车主都会有同一个困扰:担心带娃出行时由于孩子的调皮捣蛋,会不小心把车门打开而发生意外,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但是机械性的传统儿童锁,不仅可能会误锁儿童,有时候甚至连大人都会被误锁车内,操作非常麻烦不便。

  时代的进步使得儿童锁也开始变得智能化,当一些家长还在为安不安儿童锁而纠结的时候,消息灵通的家长们都已经开始使用智能高科技的东箭汽车电子儿童锁了!

  东箭汽车电子儿童锁具有实用性强,适用范围广,操作简单便捷,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的特点。安全便利、一键开关、主驾驶操控、可视开关和顶配享受是汽车电子儿童锁的五大功能优势。

  安全便利

  主驾驶位智能操控,完全摒弃手动旋转或按钮开关安全锁的传统式开关操作,有效避免行进过程中由于误操作而导致的危险,简单便捷。通过智能电子控制的方式,在锁止状态下,汽车后座门窗始终保持紧锁,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和驾乘安全。

  一键开关

  电子安全锁按键参考行业规范,集成于主驾位“一键锁窗”按钮上,不影响原功能的同时,一键控制安全锁开关操作,略去繁琐操作,让操作变得人性化、智能化和简便化。

  主驾驶操控

  主驾驶位侧门面板一键操控,智能切换儿童锁开/关模式,便于驾驶者整体操控,车主直接在驾驶位便能完成一键操作、掌控。

  可视化开关

  智能电子可视化工作状态显示,随时掌握汽车电子儿童锁的工作情况,一眼查看安全锁是否处于锁止工作状态,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忘上锁、漏上锁、反复操作确认上锁状况等情况的发生。

  顶配享受

  只能操控,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便捷化的操作方式,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东箭汽车电子儿童锁

  智能汽车科技告别传统儿童锁繁琐操作

  人性化的功能设置,

  便捷化的操作方式,

  大大提升汽车行车的安全性,

  避免行车过程中尴尬事件的发生

  更是对孩子的生命安全的一种保障

  为了儿童的乘车安全

  快给爱车加装汽车电子儿童锁吧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8 10:2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