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车生活 > 正文

国内精品旅行地 自驾过三个你就是达人!

02016-07-29 06:30 新浪汽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不仅仅是期待遇见最美的中国,更是夹杂着自己对祖国美好的憧憬,有的时候当我们怀揣着向外的梦想时,最后才明白最美的风景其实就在脚下。就像小的时候一心想往外飞,然而在未来无数个夜幕深沉的夜晚,都做着思念家乡的美梦。国内最佳自驾旅行目的地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海南三亚 中国的马尔代夫

  这里有中国最美的海滩,身处海边,并不会感到闷热和干燥,相反却有着一种属于夏日独有的清凉感,你可以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热带风情。

  银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绵延优美的海滨,未被破坏的山峰和海岛上有原始粗犷的植被,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这里就是梦中找寻的度假天堂。

  椰风树影,碧海蓝天,帆影点点,在蜈支洲岛潜一回水,在亚龙湾晒个太阳,在天涯海角许下浪漫誓言……才真正的不负时光!

  最佳季节:全年皆宜。

  内蒙古呼伦贝尔 最适合人类生存的一片”绿色净土”

  草原之美,美在一份纯净;草原之美,美在一份宽广。 蓝天,白云,草原,湖泊,森林,小镇,村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地辽阔,站在这片土地上,看蓝天上云卷云舒,心胸就会像草原一样广阔。

  这里莺飞草长,牛羊遍地,尽情体验游牧民族的热情与豪爽。骑马、吃烤全羊、住宿蒙古包,一定会有让你难以割舍草原上的记忆。

  呼伦贝尔面积广阔,自驾或包车是最好的方式,因为风景就在路边,可以随时停车,也无需因考虑班车时间而耽误行程。路虽不宽,但是车也很少,全程路况比较好。

  最佳季节:5-10月最佳。

  湖南张家界 鬼斧神工的魂山仙境

  1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处处是造型各异的山峰,身边云雾缭绕、飞瀑溪水,风光美不胜收。

  2 袁家界

  《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群峰环抱,经常云雾缭绕。

  3 天子山

  天子山有四奇:雨过初晴之后的朦胧大雾中,仿佛置身于仙境中;月明之夜时,峰林被月色披上了一层“魔纱”;晴天的早晨,红日从异峰中升起;入冬山中银装素裹。

  最佳季节:春秋两季。

  青海青海湖 灿烂花海 唯美天堂

  这座青藏高原东侧的神湖浩瀚圣洁,无论你何时前来,都会惊叹于湖水蔚蓝奇幻的颜色。而湖边的草原、花海、候鸟、沙漠更是让景色丰富多彩,吸引着所有人背起行囊迈步前来。

  1 青海湖

  金灿的油菜花镶嵌在湛蓝的青海湖岸上,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2 茶卡盐湖

  阳光之下盐湖如镜,天地浑然一体,没有一丝杂质,只能感受到呼吸,感受到天地的浩大,感受到宇宙一般的悬空感,时光就此停止流动。

  最佳季节:每年的4-8月

  四川九寨沟 最美不过九寨沟

  如果到过九寨沟,你会发现“九寨归来不看水”一点也不会显得浮夸。水色黛兰、翠绿,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

  夏季的九寨沟是水的世界,也是瀑布的王国。平静的湖水倒映着树木和蓝天白云,小鱼在清澈的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美得醉人。

  在夏季的九寨沟,一场不期而遇的太阳雨,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太阳雨,雨过天晴之后,天空碧蓝如洗,阳光依然灿烂,瀑布前又魔幻般地出现数道彩虹。

  ▲冬日九寨沟

  交通:目前游览九寨沟较便捷的途径是乘飞机到成都或重庆,再转机前往九寨黄龙机场。

  最佳季节:6-9月为淡季,人少景美,气氛佳。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9:2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