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成都交警送上“成马”比赛期间绕行提示

2017-09-21 07:07 新浪汽车综合 0

  由中国田径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周六)7:00至15:00,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和高新区举行。为了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成都交警将对比赛起终点、赛道及周边区域进行管控。管控之后,在赛道管控区域工作或居住的市民该如何出行呢?今日成都交警对此进行了解读。

  管控区域工作、居住的市民:可凭借工作证、身份证、居住证等通行

  据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杨小勇介绍,比赛期间,天府大道辅道(含向东西方向延伸的第一个路口)均为比赛的管控区域,在此区域工作或居住的市民车辆进入管控区域时,需向交警提供身份证、居住证、工作证、停车牌等相关证件。

  同时,由于沿线部分单位和小区的正门设置在天府大道一侧,这些单位和小区需要进出的车辆将实施“右进右出”的临时管理措施,即:进入车辆右转进入天府大道辅道,在执勤民警指示下短距离迅速通过,右转进入单位或小区;而出行的车辆,则右转驶入天府大道辅道,选择距离最近的路口右转驶出,通过天府大道两侧的益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等道路转换。

  民警提醒,若需前往管控区域办事的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避免证件不齐无法驶入。此外,民警也建议前往观赛的市民,首选公共交通出行,若需驾车前往,则需将车辆停放在管控区域以外的停车场内,然后步行前往赛场,在规定区域观看。

  绕行:避走人民南路通过成雅、成自泸绕行

  由于天府大道一线是此次比赛的赛道,禁止车辆进入,那么车辆该怎么绕行呢?杨小勇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期间,成都交警将对车辆进行远引近绕的方式引导车辆避开比赛区域。

  1、赛道南北远端道路:通过内环线、一环路、二环路(含高架)、三环路、第二绕城高速绕行

  比赛当天7点-15点,天府大道涉及赛事的路段(天府大道与广州路交叉口——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主车道禁止一切非赛事持证车辆通行。赛道最北端位于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正好是三环路天府立交的下桥处,若车辆通过人民南路一线出城驶入到该位置时,必须向天府大道两侧绕行,届时人民南路一线交通压力增大。民警建议,尽量避走人民南路一线,前往南门的车辆,通过内环线、一环路、二环路(含高架)、三环路进行转换,而北端进城车辆则可通过第二绕行高速转换。

  2、天府大道东西两侧平行远端道路:成雅高速、成新大件路、成自泸高速

  民警介绍,通过性车辆,可以通过天府大道东西两侧平行远端道路绕行,西南方向的车辆请通过成雅高速、成新大件路绕行,东南方向的车辆通过成自泸高速绕行。

  3、区间车辆,则尽量通过剑南大道、益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中和大道等进行绕行。 (记者 梁鹏)

  2017年09月20日08:13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5 01:04
顶部